油墨產品諮詢 蕭瑞彬 先生
Tel : 02-2536-2628 #1603
Email : jp.hsiao@tw.artiencegroup.com
   
    產品簡介 :  

  Aquamagic 水槽液是日本artience所研發出的環保型平板印刷用水槽液。
本產品可取代傳統平版印刷時需在濕水中添加的 5%~15% IPA (異丙醇),
不僅環保且印刷效果優異; 提供客戶無汙染、更安全的作業環境。

一、產品特點 :  

 
1. 可降低表面張力 : 可大幅降低動態的表面張力,並可達到對PS版非圖案部分及供水滾筒上濕水供給分佈、濕潤的均一性。
2.  連續供水的適性 : 因具極良好的濕潤特性及滾筒印壓通過性,所以在各種連續供水設備上,
也可以得到相當良好的IPA濕水供給特性及水寬幅度。
3. 耐髒污性 : 因其主要成份具有優異的濕潤特性,配合酸成份的優點,不但能使 PS 版的非圖案部份保有親水性; 
同時又可防止供水滾筒油墨的髒汙,進而避免印刷物髒污的情況發生。
4. 乳化適性 : 具有適當良好的乳化性能,且可維持伴伴隨 IPA 的乳化速度,同時又可防止過剩油墨的乳化; 
即使長版印刷也能得到極佳的機上安定性。
5. 防 腐 性 : 添加防止細菌增生的優質防腐劑,可有效地抑制濕水水箱內的腐敗發臭問題。
6.  防 銹 性 : 添加防銹防腐蝕劑,保護印刷機金屬,延長印刷機壽命。
7.  消 泡 性 : 添加非矽系列的消泡劑,不受水溫影響,具極安定的消泡性能。
 
二、儲藏和注意事項 :  

  應儲藏於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的正常室溫處,儲存期限為一年。

三、包裝 :  

  10 公斤 / 桶